close

❤️「取之社會,用之社會」❤️


我自己在路上
看到需要幫忙的人

總是會停下來

買包餅乾,買串玉蘭花,買個吊飾,買包水果,買條糖果

每一次購買的過程,

我總是希望,我的微薄之力,

能夠讓販賣的爺爺或奶奶或者行動不便的人士,能夠早點回家,

其實不管他如何,每次看到需要幫忙的人都讓我很揪心~

我真正做參與公益活動,算一算,已經有將近10年了吧,

還記得第一年做公益,那時候還是大學生,

只是懞懞懂懂的跟朋友一起,響應物資,捐贈物資~
 

再參與幾次送物資時,每每看到被幫助的單位,

收到的物資,許多的不整齊,殘破~
都讓我非常的難過!
 

每次如此,都讓我更想幫忙社會需要幫忙的人!

10年了,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捐贈過給不同的單位,

而這些都是新的,有發熱襪子,牙刷,洗衣粉,洗碗精,沐浴乳,發熱被,麥片,尿布,衛生紙

 

捐物資的用意,主要讓受贈單位,

真正收到民眾捐的愛心,比起捐贈錢來,更實際能夠幫到單位

我非常相信「善循環」,

退伍的那年,家裏發生了嚴重的事件,

認識我比較久的人,應該都知道是什麼事,

當時家中經濟陷入最低潮,謝謝當時幫助過我們家的人,

這邊我感謝當時幫助過我們家的所有人

那時到現在,雖然家中經濟的那個大洞還在,但洞有越來越小了
一路的公益,沒有斷過,

現在想想,也許冥冥之中,善循環,

老天的祝福,讓我們一家人,等能夠平安到現在!感恩一切!

 

我從長期做公益
前幾年開始福貓挖寶網發起媽媽的愛活動
那年是幫助對象是
在台灣,有一群移工寶寶還有愛滋寶寶以及育幼院的小小孩,
這群可愛的小孩,出生後,就沒有家庭,

他們是在社會的幫忙下長大,

一直以來,他們有一項物資短缺,就是「尿布」,

小朋友成長過程中,尿布是一個非常大的消耗品,
我們得知,他們這些單位非常短缺尿布😢😢



覺得福貓公司非常的用心
每次捐都有拿到物資收據

剛好遇到有空的時間
我也會跟著一起去搬物資
送到公益單位

每次送過去都非常的感動
我們真的把物資送到需要的人手上

今天看的一個新聞
內心實在非常的不是很舒服
為什麼有人要濫用別人的好意呢??

打這這樣的名義真的很糟糕
還冒用福貓的名義

福貓的活動都是公開的
現在活動也都截止了

如果還有人找你
一定要到福貓公司求證或是詢問福貓的粉絲專頁
不要讓那些假冒的人得逞

最後,謝謝你/妳把這篇文章看完,
謝謝有陪我這幾年來一起響應公益活動,願我們一起讓社會充滿希望😘😘😘😘

#福貓 #福貓挖寶網 #愛心 #公益 #福貓公益 #福貓愛心
#福貓捐尿布 #媽媽的愛 #福貓媽媽的愛 #福貓公益單位

#福貓尿布 #媽媽的愛公益 #媽媽的愛尿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保健工程師-宗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