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叮咚叮咚~

彤:哈囉,明天要吃飯唷

好久沒跟美食團團長吃飯了,

記得上一次吃是5個月前在香港😱

好久阿~😩😩😩

這次要吃什麼呢?很期待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晚上,我們約了6:30的時間,當天天冷地濕

我們來到永豐棧旁邊的巷子

這家店,就在旁邊小巷子的轉角,

說真的,不太起眼,經過沒注意的話,還真不會進去

既然是美食團團長推薦的,相信一定好吃啦😆😆

從外往裡面看,裡頭散發出溫暖的黃燈光

一走進去,店面不大,只有一個很大的長桌, 


在加上一個開放式廚房,就是有一種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的感覺~

 

 

接著,店員拿了2本菜單來,看到菜單我驚艷了好久,它們的菜單,好像在翻兒童繪本😊 

 

裡頭的每一個丼飯,餐點看了都口水直流😛 

   

每一個看了都好想點,

後來,我點了無雙雞腿飯,噹姐跟彤姐點了秋刀魚~

在等的同時,四處走走看看

店裡到處充滿著復古的小東西

  牆壁跟椅子還掛滿「瑪麗蓮夢露」的照片(應該是她吧⋯⋯哈哈)

 


我也跟她合照致敬😜

 

 拍著拍著,彤姐就請我去幫他端湯

他們的湯是味增湯,旁邊還有高麗菜絲,可以自己取用。

覺得很棒的地方是,一般外面免費的湯,都沒什麼料,但是他的湯,料超級多,真的喝的很有爽度! 

   

 

另外,他的水也是檸檬水,喝起來也很好喝唷😙

 


坐著聊天,10分鐘後,我們的餐終於上來了😄

哇,我點的無雙雞腿,真的很有份量,兩份無骨雞腿,還有豐盛的配菜,沾滿醬汁的飯~ 

 真的很大一份 

 它的雞腿烤的剛剛好,不會太老,肉也很非常嫩,最近在練身體,真的好好補一下 😊


噹姐跟彤姐點的是秋刀魚 

 有點誇張,魚大到都跑到碗的外面了,

它的魚,沒有腥味,烤的也恰到好處,肉很軟,不柴不澀!在擠上檸檬汁,真的是絕配呀😍😍 

  


還有一個非常強的地方,有沒有看到,秋刀魚飯的裡面,有一坨紅紅的東西!

不誇張,

不要懷疑,

那是一大坨「蝦卵」 😂

  真的是一大坨,把它攪在飯裡,真的是「人間美味」呀!!!

美食團團長,彤姐說,這間店他來第二次,也是別人帶他來的

她也是第一次吃到就就驚豔

所以,帶我們來吃

哇!那一個晚上,真幸福

窗外下著雨,我們在溫暖的木桌上吃著軟嫩的雞肉,伴著蝦卵的飯,酸鹹酸鹹的新鮮秋刀魚!

真幸福呀!

   

因為我本身不吃牛,所以沒吃

喜歡吃牛的,下次可以來嚐鮮唷 

它們的招牌👍👍👍


#中市西屯區大墩20街51號

#秋刀鬥肥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保健工程師-宗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