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青鳥》是諾貝爾文學獎得主、比利時劇作家梅特林克在二十世紀初的作品。

此故事深受歡迎百年不衰,在於它提醒人們:

幸福不必遠求,就在身旁;讓別人幸福,自己也會幸福。😚

小時候我就聽過青鳥的故事,兩兄妹繞那麼一大圈找青鳥,結果,青鳥就在自己家裡面!

這個故事上大致是這樣,以前不懂,覺得這故事好無聊,現在長大後,覺得這個故事好棒!

很多美好的事其實就在我們身邊,要懂的卻發現,去珍惜。(自己都覺得好感動歐😭

欸~今天好像不是文青的時候,偏提了偏題了😝😝😝😝

今天要分享一個幸福的小點心,吃完你會發現,原來幸福,小確幸就在身邊😋

先給大家看他的盒子 


哈哈,大家覺得它是什麼 

竟然有點心外盒長這樣,好有質感😍😍

  一盒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

很精緻~

喔喔,有沒有人眼尖,看到亮點

亮點~有看到嗎🤓🤓🤓 

有嗎

有嗎

有嗎


😋

 

哈!!肉鬆

有沒有看過肉鬆的禮盒這麼文青的

有記得拿來給我看看

講到這裡,一定有人想

噢,原來是⋯⋯⋯

等等,先不要這麼早下定論

我還沒開呢!

打開, 


一根ㄧ根

是肉鬆雪茄嗎?

 

 還這麼「搞缸」還用泡泡紙 

 


拿一根出來

 

 

拍近拍給大家看

 

 

哈哈,要開鑼!!

  


到底是什麼呢 🙄

 


答案是~

「蛋捲」😁😁😁😁

哈哈,一個蛋捲搞的這麼久,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

個人覺得,這蛋捲的外包裝太「搞缸 」

真的要給他來認真介紹一下

外面有很多肉鬆蛋捲,基本上都不錯吃,但我今天吃到的這個,他很貼心,

用小包裝,很好拿,也不會太大根,ㄧ根一根的吃

很方便!

裡頭的肉鬆也很飽滿!咬了一口,還是有滿滿的肉鬆,拍個近照給大家看 


真的很滿足,很爽口😻😻😻😻

  


不要看我臉那麼糾結,是很認真的在「享受 」好嗎!

吃到嘴巴到處都是👻😜👻真的很好吃,會ㄧ根接著ㄧ根,停不下來~

我們在來看看他盒子的旁邊  

 


包裝內容~ 

  

 一盒有12根,一根有72的卡

如果,一次吃完,會吃下 864卡😱

會胖,所以一次不要吃太多唷,要細細品嚐😎

另外,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也都寫的很清楚唷^_^


剛剛才拿給我們同事妹妹,哈哈!

她才吃一口,就驚豔了!! 

 

立馬自拍😻😻

 


哇~她拍的真好呀,大家應該比較想看可愛年輕的妹妹,😍😍

抱歉,剛剛上面我的自拍傷了大家眼鏡🙈 

給大家吃完後,ㄧ直有人問什麼時候要開團,

我也想開,不過現在這是試吃,搶先吃到的!

有新的消息,ㄧ定會讓大家知道^_^

大家期待唷😜 


小幸福,小確幸就在你身邊

把握現在,珍惜當下😊           -青鳥




喜歡的話可以加賴,開團可以一起唷😊

Line id :job90478 


#福貓挖寶網

arrow
arrow

    保健工程師-宗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